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蛮累的...

今天..
蛮累下的...
在车米有睡到..
因为早餐还没吃完...
就拿去车吃咯...
爸爸就讲我了..
说:“你啊你..不要每次吃到车有啊...
吃到有没关系..还要我帮你们收..."
bla bla bla...
拜托啦爸~
这些话我听了很多次了...
又不是我弄到的...
妹妹和哥哥够有在车上吃的啦...
偏讲我一个...
haizzz...
算了~
今天上数学课...
pn chan就叫我出去做...
555~
我不会做啊~
蒋难...
还是给她骂了...
终而言之...
她好像来也噢...
心情超不好的...
haizzz...
到放学...
我们就去补习咯...
可怜的是...
肚子痛到...
haizzz...
我的肚子今天真不乖...
拜托了~
明天可要乖乖噢...
是'乖乖'不是'怪怪'噢...
求你了..我的肚子...
乖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