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9, 2009

fish dao~

今天...
照常到学校上课咯..
早上到下课没什么东东发生的...
是下课之前饿了一点...
也不算一点啦..
蛮多的..
哈哈`
直到差不多放学时...
fish的事终于发生啦..
还是人生第一次...
竟然........
haizzz``
很愚啊~~
那个wei hong还在那边笑...
不过幸运的是..
米有蒋多人看到..
算好了...
全班看到的话..
我还能活吗...
xD
不过算啦~
都过了...
哈哈`
放学后就有搭gajet...
我和sera搭了一个三脚架..
不过不紧...
开的时候...
walao A~
整条棍重重的敲在我头上..
痛到我啊~
过后我和sera就去搭楼梯...
然后看到我姐和她的darling...
就叫他们等我回咯...
不过到最后还是自己回...
因为我姐他们很迟才回咯...
今天搭u31..
很累啊~
在巴士睡了很久下...
hehe``
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