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1, 2009

时间怎么了..

这三天..
他们都去了first aid camp
加油丫~
我啊
没得去
埋只有待在家里咯
一个字~`闷`
两个字~`闷+sienz`

过不久就要考试了
为什么我还好像还很得空蒋的
我始终还没尽全力去读
每次只会将想:明天啦..反正今天蒋累
可是到了明天
还是蒋想的噢
所以咯
是我自己没真正的努力
这次就别再瞎说了
真的要加油了啦
再拖
真的没时间了
时间怎么了
感觉你一时过得很快
一时却很慢
其实时间不是蒋的
它走得很准
走的刚刚好
走得不快不慢
说它走得一时快一时慢
一切是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真的要加油啦
拿到好成绩
哪里都可以去啊
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3h!!!
jia you o~~

♥mειkεε said...

thx..
u too..
+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