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9, 2009

campfire过夜的第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check多一次书包看有米有带漏东东..
check check check...
结果还是忘了带牙刷和牙膏...
不过幸好sera的妈咪给了我一枝牙刷..
谢谢你丫...
今天...
到了stadium bola sepak后我们就把书包放进sera车...
然后就去游泳池那边集合了...
集合后就进场操步duty...
不懂几点了...
就放我们回家准备了...
我,佩燕去sera家...
就轮流冲凉咯...
也忙着赶guestap...
当我们要出门时...
就是最慌忙的时候了...
我这边撞那边推...
忙着收东西...
最乱就是我了..
haha`
paiseh la^^
过后就去lrt station跟惠欣,vivien集合...
婉婷啊...
她很迟才来..
差不多三个小时后蒋...
zadou lo...
今天...
我们就忙着做各小组的东西...
做了后...
我和惠欣就想早安晨之美的舞步...
过后我们就去冲凉...
冲完后又开始练舞...
练到满身汗...
刚冲干净又变黏黏了...
haha`
过后我们就一起吃晚餐...
然后继续做各小组的东西...
过后就彩排了...
彩排后教练招集campfire的筹委员开会...
累到我啊...
就一直忍忍忍抵抗我的睡意...............
开完后...
就跟惠欣去刷牙然后直接跳上桌子睡了......................
zzzZZZZzzZZZZZZ....

p/s:由于现在很累的关系..所以很简单的写出这一天的行程..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