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4, 2009

yeah...haha

oh yeah..
升了咯~
终于升啦...
看清楚噢...
是'升'不是'生'噢...
哈哈`
开玩笑啦..
我终于可以了...
开心..
赫赫`
他们今天有去拿king scout成绩噢...
gambateh o..

今天..
给新生做guestap..
wah~
划条直线罢了...
比蛇还弯啊..
气到我~
又不能不给他们做噢..
因为尤军说要每个新生做...
加上真的还蛮多要做的..
做不完啊~
过后就彩排咯...
跳到很累下也很爽下...
只是很多新生..
全部怕羞到...
不敢跳的...
拉也拉不动...
所以我现在才发觉噢...
原来他们很重的..
哈哈`
因为真的拉都拉不到..
walao~
彩排后...
就集队解散和收拾咯...
过后campfire筹委开了会...
就去吃mum mum..
不是吃妈妈啊...
哈哈`
吃mc...
还有跟sera,佩燕和婉婷谈3校露营的事...
谈到很爽的...
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们必需回家了...
就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哈哈`

3 comments:

Sera said...

很好笑叻...
哈哈...
他们的确蛮重的...
哈哈...
下次再谈露营的东西
哈哈...




**s3ra^^

J a d e said...

哈哈哈
你讲到很好笑噢
你们谈三校
我听罢了哈哈哈
我都没去

♥mειkεε said...

sera:哈哈`好的..再谈噢...

yen:哈哈`听也是不错的..下次再讲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