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School Day❤❤

是的,今天星期5
真不敢相信啊
很慢的我们就考了这5天
还有5天
erm..继续加油~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有用心的去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姐姐说我大个女了
哇^^真的吗?
可是现在才大个女? 会不会迟了点噢
不过我个人认为,迟了好过没有嘛

不过Sejarah我承认我这次是放弃了它、
对不起~
我一定会追回你的
只是你不要跑蒋快好吗?
我的memory没你蒋利害啊~~


放学和yenyen,poon n linlin吃了东西后打算去图书馆的
哪里懂,没有开 )=
唯有去plam cafe咯
akaun 啊!一大堆
去到考场脑又会一篇空白了吗???
我不要,至少给我记得一些,我已经感到欣慰了 =x


过后全部走完
补习的补习,
找工的找工
幸亏还有miss yenyen陪我
aiyo~谢谢你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