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父母吵架,孩子最痛❤❤


父母吵架,
最痛的永远是孩子~

这句话,我从小听到大
但不见的每个父母都真正了解到
我们不能说他们没受过这种教育
这很不尊重
我们只能说,他们不够了解~


一晚
有个朋友找我chat
起初还聊得就像平常
但是越聊下去
赫赫~我就发觉她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种开心
我就叫她开心点咯~
她还说她开心不到
原因是__家庭因素


内容就其实很简单
一个家庭如果不幸福,不美满
难道是孩子想的吗?
祸根多数都是出在父母

那位朋友跟我说了很多
她说她看到那种情形已经习惯了
我能帮她的,就唯有让她快乐回
因为毕竟是家庭问题。。


家,即使是贫穷的也没关系
最重要是家里要存有快乐
一家'和',就很好了
看戏都看得多啦
'家和万事兴'
这句话听都听得多吧
是看你怎样去了解一样东西而已
如果你的心里只有恨,
这个世界还算什么?



爱情不是你说要就要,
最重要的是看到底有没有真正适合的对象
不要在一起,结了婚后才来说后悔
而产生一个不美满的家庭。。



我写这篇post,
纯粹是想说出我内心的感受
绝无他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