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haizzzz!

真的不明白某些人
就拿最normal的那句说你吧:吃饱没事做噢?
跑来做埋那些无聊事
原谅,是因为我不想当这一切是真的
我觉得我自己做到很仁慈了
为了你,
我delete chat box
不留任何证据
你安心了吧?
多个朋友,少个敌人
这可以说是我的座铭又
但你呢?是跟我相反的噢?
就是喜欢到处惹事生非吗?
就是喜欢拿别人的伤心当作玩笑?
很好玩哦?

请你不要再来了
我没逼你看我的部落格
利用匿名?
不要忘记还有IP


这些东西玩一次就好了
够了


需要时间冲淡一切   D:
very very very unhappy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