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my life ❤❤

关部落格的这段期间,
虽然平静,但是安全
erm..再等久一点才开回吧
其实之前
曾被我怀疑过的人我都傻傻的走去问 @@
但是会认得人,还会有吗?
还是真的不是他们?
我想,这将会是永远的一个迷
我也ok了
看了一篇文章
有1句我最爱~
就是一位著名的哲学家讲过:
就算有人在大街上骂我,我头也不会回
因为根本就不想知道那个无聊人是谁~
赫赫。。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rrrrrrrrr ^^



我曾经说过,
我要让后悔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那种感觉不好受!!
可是
那种可恶的感觉最近又回来了
TT
真的很恨这种感觉
还是自己拿来的呢~
怪不了谁~
对不起嘛

明天,就明天了
我真的要充满天使咯~^^
不要再让自己后悔了
希望明天会没事,就顺其自然吧
哈~明天会更好
我爱明天



哇~说真的很久没写到那么有feel了
hmmm hm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