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random post❤❤

YES!i'm super boring now !
读书?太夜了读书会很伤脑筋
FB also boring le..
某事做啊
所以忍不住来了这边~~
来了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LOL


今天一整天在家
看戏
mummy看家好月圆 ^^
我也跟着看咯
对这套戏太有feel了
太太太有feel了!!


过后,书我有掂到
可是真的读不进脑><
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己
脑都装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应该问下别人厚?
因为旁观者清


上FB
囧~~
人啊人
说话真的要很很很小心了
涡从口出
况且现在的人,心
是很敏感的
我承认我自己也会蒋
所以说咯~说话要小心
还要看对象,该说就说,不该说的就往嘴里吞
这也是基本的道理吧
不说你也晓得咯~


考试,还有5天
考完不久form 5 的学生就要毕业了
虽然不是自己,
但还是会舍不得他们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多事情也就在不知不觉中发生~
人生根本没有彩排的机会
好好珍惜现在就好
过去的不重要
对自己的未来负最大的责任就好了 (=



random post
end by me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