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 2010

Crayon❤❤





今天在学校
nothing special lor..
也不是上课下课和放学~

放学后,
童军开会
开会过后,去dewan keng gai lu
oppppss
在那时候,
我的初吻
omggg
给了voiilet!!
是个女的 ~ @@
怎么会这样 ><

~~飘

去mcdonald makan makan
现在
大家都有外号了
yen- Voiilet
yan- Gerli / Geli
vien- Pepsii
ting- Agnes [didn't change]
kee- Crayon


至于我为何会选crayon呢
因为我老公就叫 Crayon Shin Chan吗
就拿crayon蜡笔咯~~
hehe
3.15蒋就回家了

独自走去洲立的景像
依然没有变
风景一样是那么的熟悉 ><
因为每个星期我至少会走三两次同样的路
没办法
爸爸的车就停在妹妹的学校! ..

___________

各位各位~
我们05th scout troop上报了
还有我的样子噢
第一次上报~感觉真的蛮开心啦
05童军团要再接再历啊
以后报纸都要有我们
赫赫。。有点夸大了
无论如何,
还是那句
大家加油
再接再厉噢!!


蜡笔也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