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很闷啊♥

今天回到家~~
冲凉~~
过后就没事做了~~
很闷的咯~~
躺在床上~~
躺躺下~~
睡着了~~
其实是半睡半醒啦~~
我妈妈~~
那洪亮的声音~~
吵得我简直睡不下去~~
=
=
=
大概六点~~
我妈就叫我起身了~~
说要去打包饭~~
很不想起的~~
可是~~
妈妈很利害~~
拉到我起来叻~~
赫赫~~
=
=
=
本来今天表蒋早睡的~~
怎知我妈叫我明天跟她去pasar~~
说帮她去买猪肉碎噢~~
我给她诈到~~
她说那个买猪肉的很串~~
就叫我去买~~
我明天~~
去pasar的目的是帮妈妈买猪肉~~
==
不过算啦~~
可以去外面吃早餐~~
不用打包~~
赫赫~~
=
=
=
过后回到家可以再睡一下~~
再去补习咯~~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