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红眼症♥

我的眼睛啊~~
很痒咯~~
而且突然很多眼粪~~
倒至感觉有很多雾在我眼睛蒋~~
结论是我红眼症了啊~~
=
=
=
其实昨天就蒋了的~~
但是我睡醒过后~~
早上就明明没事了~~
现在有来蒋~~
很不舒服咯~~
=
=
=
希望明天会好回啦~~
不然可能没得去教会呐~~
如果星期一还没好~~
我惨咯~~
不能不去学校啊~~
考试~~
最后一天了~~
星期一后~~
一想到考完trial exam了会很高兴~~
不过想到成绩会紧张~~
想到都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