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累噢♥

今天有回学校集队噢
我大概八点三蒋到
跟爸爸在mama档等敏等了很久下
爸爸就说他要走了
我就上去学校先咯
过后敏到了
就问我做么没等她
还给她讲我是仙家添
>..
=
=
=
过后ks就问我们要不要操步
想想下反正没东东做
我们就下食堂操咯
要热+急尿啊~
赫赫
操完步上去当然是去厕所先咯
厕所后
舒服^^
=
=
=
过后听ks说有庆祝噢
庆祝上次我们去karnival pengakap的
团长有请吃
他们也买了西瓜和萍果
过后ks就叫我去储藏室找刀
我找来找去都没有啊
令宏也有去找~找不到
敏+婷也有进去找~找不到
文瀚就说我们差
蒋都找不到噢
我们就叫他进去找咯
赫赫
他进去找~找不到
过后还把手抹敏的脸
==
敏立刻去洗脸咯
洗到整个头好像冲凉过来蒋
不过是要洗干净啦
因为文瀚的手都不懂有没有掂过蟑螂粪或老鼠粪啦
xD
=
=
=
过后我们玩躲避球噢
很好玩
senior vs junior时
刺激到
senior很少人罢了哇
结果输了
ks就利害啦
他很利害闪叻
赫赫
=
=
=
过后就集队解散了
解散后他们有庆祝和讲关于训练营的东东咯
不过我和敏要早走
不能跟他们庆祝+听训练营的东东哇
伤心叻
不过临走前文翰有问我们要不要吃噢
==
问题是没有东西装啊
没有理由拿着一边吃一边走的吧
而且要走去巴士站那边噢
=
=
=
过后我们就赶着去补习咯
幸亏没有迟到
补习时
累呐
我又补又钓鱼噢
=
=
=
放学后
我们就下去等燕的妈妈来
在车上
我们自恋到很好笑啊
哈哈

2 comments:

J a d e said...

haha///

ya lo...

KS so geng meh?

♥mειkεε said...

yala~~
he so厉害闪咯~~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