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最难忘的朋友♥

今天一起身~~
好累好晕~~
大概是昨天吃很少吧~~
整个身体又不舒服~~
所以~~
脑海中有一个念头~~
今天不要去补习~~
爸爸应该是忘记今天我有补习了吧~~
没问也没提~~
我也静静咯~~
咔咔~~
=
=
=
今天的心情~~
1%
好不开心~~
某某事~~某某人~~
很多事~~
我不懂要如何说出我的感受~~
我又遇见了他~~
一个我最难忘的朋友~~
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真的不懂怎么说~~
我不开心~~
也不伤心~~
我只觉得很乱~~
=
=
=
=
=
我不想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