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今天的我♥


今天~~
全新的我~~
[其实也不算很全新啦]
下午不在打磕睡~~
也开始在努力了~~
之前的下午~~
不是睡觉~~
就是看戏~~
不然就是看故事书~~
完全一点珍惜时间的样子都没有~~
现在不能了~~
还有一个月罢了~~
不是好像怀胎十个月蒋~~还有十个月蒋多的时间~~
没了~~




这次应该不会每天update blog了罢~~
感觉写了~~
没人看~~
很空荡的感觉耶~~
我懂~~
写blog是要写出自己的心情~~
不是什么要给人看啦~~
所以~~
得空就update咯~~
嘻嘻~~
茅盾的感觉~~




明天可能有去countdown~~
跟教会朋友~~
蒋爸爸才会给我去~~
因为他也有去~~
xD



星期一的life game我不能去噢~~
要开学料~~
呜呜~~
时间过得好快啊~~[]

6 comments:

Sera said...

hehe...
me got see de mah..

♥mειkεε said...

thx luu.
xixi.
=]

vivienapple said...

haiz
dunnoe y i really so scare PMR is coming soon
i so scare
got pressure to face it

♥mειkεε said...

me too.
scared na.
i think many F3 student oso scared de.
s0 +U la.

XiiaO Snoopi said...

me oso gt see...
me oso gt see...
kakazzz

♥mειkεε said...

yarla.
yarla.
thx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