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8, 2009

前天de~~

前天那时
本来有update blog的
那时是已经打到一半料的
但是我姐突然叫了一声
从房间里冲出来
跑过来跟我说房间里有嶂螂
==
还以为什么事添
---------------------------------------------------------------------------
没办法
我就走进去看咯
yerr
真的够大只的
看来应该有5,6cm蒋长
加上它长长的那两条头发
足足有大概8cm罢
我看到都吓到
我姐还在那边拍那只嶂螂
够诈到的
==
--------------------------------------------------------------------------
消除障螂大战开始了
我姐拿蚊油
我拿报纸
很给我姐诈到的
人家嶂螂在房间里
她就在房间门口喷
弄到我很气
她就叫我喷咯
我才不敢啦
最怕嶂螂
蒋大只还会飞的添
忘一飞去我的头怎样办叻
-------------------------------------------------------------------------------
过很久下
那只东东终算飞下来了
我就拿着报纸一打打下去
很怕啊
>..
很怕它的汁喷出来
就这样喷来喷去
打来打去
那只嶂螂都不懂给我们弄去哪里了
找也找不到
算咯
我姐讲她会找
都不懂有没有的
.....
哈哈
----------------------------------------------------------------------
过后爸爸突然要用电脑
就问我可不可以关完它咯
算啦
给他灌关咯
看着我的blog都关掉了
TT
心痛啊
打到一半的post没有了
555~~
不过算啦
是我自己讲可以关的
谁叫自己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