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20, 2009

♥删除♥

刚刚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没心情吃
很烦
====================
====================
====================
到了晚上
才看回我那封信息
认真的想起
原来
我什么都不知道
而他
却先知道
====================
====================
====================
我到底是什么
最后
我删除了那封信息
不想再回想了
=================
=================
=================
我想了很多原因
想了很多理由
来给自己开心
可是
这些理由会是真的吗
而且
我觉得这只是件小事
我说过我要学会控制自己
明天
我就会去问清楚你
就会没事了
乐观面对吧
嘻嘻
====================
====================
====================
虽然很伤心
但我没哭到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哭
就很难控制自己的
伤心的事
伤心一下就够了
开心的事
就是永远的
所以我要懂得珍惜

1 comment:

Sera said...

??wad happen y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