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29, 2009

♥连续烦很多天了♥

今天早上
突然下起一场很大的雨噢
很突然的
赫赫
=
=
=
到了学校
上去locker拿书后
我就去3R那边
过后由于a moo弄敏生气
敏就没进她的班咯
她不懂去哪里
我本来要要去找她的
怎知我一起来出去时
燕就跟我说我的拉链没拉
惨咯
拉链坏了
敏就陪我去厕所弄咯
幸亏弄得好
=
=
=
上课时
没心情
=
=
=
放学去补习时
我就问欣chai mun fong有没有给到那支黑笔给她
怎知他给错人了
有没有搞错啊
=
=
=
回到家
更惨
爸爸问要去哪里吃
我没答到他
妹妹也没答他
他就以为我们表睬他
一回来就给他骂
=
=
=
算咯
过后我在车睡一下
我就听到爸爸跟妹妹说等下他叫两样面
分来吃
我以为他会算埋我的
怎知过后我又听到
她要吃什么给她自己叫
那时我都不懂是我自己听错
还是他讲错
做么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分来吃
我要自己叫?
我那时在车
心简直掉进无底洞了
=
=
=
我连续烦了很多天了
之前
我觉得烦都是烦那几天罢了
怎知现在
很多天了
每天都有很多东西烦
也有很多不好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
=
=
或许我应该懂得知足吧
因为外面也有些人有更严重
更烦的东西在烦吧
所以
生活是蒋的
加油吧
表再想蒋多了
要考试了
朋友们加油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