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0, 2009

偏心~~

这几天
在家都不是很开心
=============================================
===========================================
为什么每次妹妹做错事
讲了她
过后又会来讲埋我那份的
我那时候又没做错事
======================================
=======================================
但是当我做错事
讲的都是我
跟本没讲埋妹妹那句
为什么会蒋
=====================================
=====================================
妹妹每次弄我
我都没出过一句声
因为我知道
当我出声
爸爸就会说这些事不要来烦他
==================================
===========================================
我弄她
她就会特地生气
还会走去跟你说我弄她
那时候
你就会骂我了
========================================
===========================================
我观查了很久
到底为什么会蒋
===================================
======================================
这件事我有跟我姐姐说
而她就会说
妹妹还小
表紧的
===============================
===================================
现在她还小
那她大了会怎样
你有想过吗
================================
===============================
算啦
有时想下
妹妹对我还ok啦
有东西玩会找我
是我没理她罢了
因为有时真的没时间
我没时间
===========================
======================================
她早睡
我是晚上十点多才比较有时间跟她玩的
可是她九点多就睡了
下午
我有睡午觉
她也有睡的
所以
我也不能怎样
================================
=================================
尽量找时间跟她玩吧

3 comments:

ELISE ♥ said...

dont so sad nar,
all will be fine^^

♥mειkεε said...

enn
thx na

J a d e said...

dun be so sad la...
keke^^
play with me la...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