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8, 2009

每个人都有理由..来让自己开心的~~



昨天罕今天都一样
都有考试
所以这两天的心情都很紧张
现在考完了
当然也不能太放轻松
因为还有PMR
===========================================
=====================================================
没想到这次的考试才考两天罢了
还以为考很多天
这样我就不用跟我隔壁的那个男的坐
========================================
========================================================
很讨厌啊
做么无端端换我们的位
还换一个不熟的来跟我坐
气!!
==========================================
==================================================
不过算啦
我忍
算算下忍这两个月半罢了
加上8月有个预考
考试是跟号码坐的
就可以减掉那几天
过后就PMR了
PMR也可以减掉那几天
PMR后他们一定会换位的啦
这样我就不用跟那个人坐了
^^
=========================================
=======================================
虽然这次换位我是很不开心
但是就算我们有一千个理由让我们不开心
也会有一千个理由让我们开心
也许上面的那些理由
都是能安慰我的理由
================================
======================================================
每个人都有理由
来让自己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