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8, 2009

×昨天心痛的我×

昨天晚上
上线上到超不爽
======================
======================
======================
+打完了一个post
顶它发布时失败了+
电脑就是喜欢蒋玩我
电脑不喜欢我
所以它喜欢来气我
弄到我不玩它
生气它为止
====================
====================
====================
不止第一次了啦
算啦
不理了
====================
====================
====================
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