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9, 2010

tahan tahan!

哈哈
我又来咯
几天才来一次,
感觉是怎样?


今天去童军集队
我是第四个到地~
到了不久就和燕,安和拉去精武捡材
材没多少
很明显两组不够用
但真的没有了
就回学校去了

过后集队
开始分配人手
下去买东西的有
留下来砍竹的也有

过后全体集队咯...
嗒嗒嗒~~
学绳结><
玩game~
过后直接去mbs了
今天我们有练习backwood
我没起到火TT
hmmmmm..看来我得在家好好练习了
过后听文宝说,
单单是报名费就要RM60了!!
竹,一个人要有十多枝竹
也是RM60!!!
单单是这两个都120了
还有食物其它的
哇~我不敢想象那笔钱是多少
虽然可以krim回
但我一时真的出不到啊
跟爸爸拿?
hehe..我不想又中骂
只能跟爸爸拿一些
再希望团部可以借着我先
就ok le
不然真的不懂要怎样厚~~


过后presant食物
教练说饭很不能
需要再练过



很怕啊
king scout!!
你有点残忍厚?
算了吧~
忍!
tambah oil!!
just do it N tahan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