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5, 2010

bye bye to our han han~

六月五号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转眼间半年就蒋过去了
我很喜欢我的生活~
没人打扰到我
我过得很自由自在
我很喜欢我自己!!


今天,
我伤心
我们的瀚瀚
出国了!!
突然觉得接受唔到
我很想很想哭
但是突然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哭
我找不到适合的人陪我哭
因为,我永远不会是排名第一的
算了吧~
瀚瀚啊
take care ar
看得出你真的很想我们全部成功考到king scout回来
我答应你!
我们会的!
大家加油坚强吧

看到你最后send给我的msg
眼睛真的快出水了~
但我不允许我蒋做
4 个月罢了 很快过的吧~
坚强~
我希望我真的做到



ok le..
在写下去 我眼睛真的会顶不顺!!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