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6, 2010

手放开 心放宽

这个po
我可是考虑了蛮久下,
到底要不要写出来的~
到最后我的决定依然是我的决定
我决定写出来
不理会认何人怎么说,怎么看,怎么想
因为这就是属于我的空间!


这几天想了很多~
真的想到,
原来我很自私,
还有我的想法
sibeh negative的
很不爽这样的自己啊
我真的在改了

从先在开始,
我会提高别人,尽量放低自己
尽量啦~^^


最近也变到很很恨没信心呵
不管任何事,
我的自信心大大跌落
突然感觉需要别人的题倡了
突然感觉自己一个是不行的了



美琪突然变得超软弱!
我不喜欢这样
我其实很想得到别人的关心安慰
但过后,我会有种感觉说 像是麻烦了别人
对不起 我知道我这样的想法很错!
我会改
是一定改!!


刚刚突然很傻
很想知道你们心里是在想些什么?
你们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通通我突然的忘掉了!~
很傻厚~
但幸亏经过冷静后,我好很多了
一切也都记回来了 (=



有时我做错事,
我真的真的会很慌 很怕
我会尽量避免自己再犯错
也不允许自己犯错



平平凡凡
自由自在
开开心心
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