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2, 2010

I love u all ❤

其实今天我应该要4.30起身的 做log!!
但电话响了1个小时后我才起到
哈哈 用了那半个小时的时间画地图
还有很多没画完呵!!
管它了 快快冲凉换衣出门去了


去到学校,hock第一个到
好早喔~
过后继续赶
那时很真的很想上厕所
跑去上跑回canteen
过后8点多直接去mbs了


那时真的很紧张
帮我check log的真的很多很多东西问啊!!!
问题有些还蛮搞笑的><

过后等等等~
他们就放我们去吃东西 再回来
回去后 由于我们团有4个还没过16岁而不能进camp
看到他们蒋子真的很心痛
他们之前真的有在赶log啊
真的看到他们有那份心要去考了
可是就因为不够岁...


Joan Ting Lin Hong
你们真的不要放弃
confirm会有机会进camp的

hong啊~不要突然跟我说要退团
我真的接受不来啦
毕竟你都努力了蒋多蒋久~
加油啊!

joan哭过就好了..
刚刚看到你蒋 真的很心痛..
cheer up啊
记得 会有机会的 加油!!

lin这不是你的错
不需要因此而讨厌自己
加油 爱自己!

ting你也是
刚刚看到你一解散第一时间就去fb找wen han
也很难过啊 )=
但你还是笑笑的对着我 我就笑笑的对回你
不管怎样还是有机会的 加油噢!


希望你们能看见我写给你们的东西
没看到的..希望你们能感受得到
我们都是很有默契的一team
你们一定能感受得到吧~ ^^



I love u all ❤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