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0, 2010

生活记事

现在时间是12.39a.m

赫赫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假期的这两个星期就蒋过了咯
明天!ya~
开学咯
都不懂对我来讲是件坏事还是好事
king scout的东西我暂时还不想去想着先
就让我今天真的好好放松心情,
就这一天
星期一开学就开始跟它拼过了咯!!


这两个星期
充实不说充实,
不充实也不能蒋说喔~
就觉得ok啦
只是会感觉那3天的traning camp时间是过得好慢地
也不会很慢啦~
okok蒋咯


今天走街去咯
跟大姐baby他们
yeah yeah!!
期待着,



无论我的生活过得怎样都好,
我的生活还是我的生活
自己造化的
请局外人勿干扰,干涉我的生活!
但我的生活使终都是会有局外人的存在
尊重下彼此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