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today was a happy day weeeeee♥

今天睡到十二点多~~
@.@
跟妈咪,姐,和妹去金和和ts鲁~~
本来应该没去了的~~
但妈咪突然说想去~~
我就快快赶起来准备咯~~
原来妈咪九点多有叫我们而叫不醒~~
姐说的~~赫赫~~
今天好好玩~~
也好开心啊~~
[出门前拍的~~]
[第二张~~也是出门前拍的~~]

[第三张 ]

哈哈~~
好开心啊~~
今天我们去的主要原因是看戏的~~
不过我们很迟才出门~~
倒至两点多才到~~
我们要看tsunami的~~
两点多一场~~过了~~
下一场六点多才有啊~~
妈咪很极力的反对~~
她表太迟回噢~~
唉~~算咯~~
是很不开心啦~~
不过算啦~~走街也不错~~
[=
走到一间鞋店~~

[姐在试鞋~~我没试~~拍拍拍]



[走走下~~他们竟然pek dai我了~~]
[其实是我自己走去后面拍拍的~~shhhh~~]




[我们三个~~左起:妹,我,姐]
走到忘了几点才回到家~~
拉拉信息我她在ts~~
但是还是看不到她~~
呜呜~~
今天的行程就蒋结束啦~~
姐啊~~
我们都没放对放aeroplane噢~~
我们今天出到了~~
赫赫~~
today was a happy day w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