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无聊之照加今天惨事♥


这张图片诈到的~~
mk2 send 的~~
还有他的名字~~
不是我啊~~
诗仪send给他的~~
所以是他咯~~
太闷了~~
上传给你们看看下~~
xD
不好笑表笑我啊~~





呜呜呜~~
今天知道名次了~~
唉~~
这些蒋'光荣'事~~
不用讲了啦~~
我知道了~~
很差嘛~~
始终还没达到我,家人的要求~~
TT
听说还有三次考试?
真的吗?
其实我想看看我现在的程度达到哪里了~~
姐姐自己的功课都够给她烦了~~
哪来时间给我做test~~
现在唯有靠自己了咯~~
加加加油~~
朋友们也是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