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今天咯♥

今天~~
就是补习补习咯~~
首先去seminar~~
上geo和sej还ok的~~
直到上国语时~~
换老师教噢~~
不懂是不是panda的弟弟~~[欣讲的]
哈哈~~诈到的~~
那老师讲到真的弄到我很想睡啊~~
半睡半醒鲁~~
过后~~赶着去搭巴士补习咯~~
很多巴士噢~~
由其是rapid~~
全部好像在抢生意了~~
历害历害~~
最讨厌的是~~
蒋多巴士中~~
偏偏就没有我要的32~~
怕怕~~那时又要下雨了~~
还好巴士来了~~
惨~~
忘记那个地放叫什么名了~~
幸亏看到Agnes他们~~
当时没那么怕了~~
到补习中心~~
做数学哇~~
可怜~~
不会做的题目多的是~~
不过燕有教我啦~~谢啦~~
还有敏帮我研究了我的calculator~~
原来要一步一步做的~~谢啦~~
过后拍了一些照照~~
本来我要upload在电脑再放上来的~~
怎知电话没电了~~
懒惰充电咯~~
就去燕的blog拿了一张我们的照片~~
看~~^^
这张是全属她edit的啦~~
我是偷拿罢了~~
没动过的~~
表告诉她啊~~
怕她生气噢~~
惨惨惨~~
她会来看我blog的叻~~
怎样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