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谈pmr也有搞笑的一面♥

最近很少update我日常生活的post了~~
写来写去都是pmr pmr的~~
紧张吧~~
赫赫~~
我们的华语老师是负责pmr东西的~~
她今天跟我们讲了我们的考场会在哪里~~
我啊~~
4sm~~课室在很里面下~~
不懂风水好不好叻?
希望还可以咯~~
[=
奇怪的是~~
前面1到12号比较special~~
老师说那班会有3个老师~~
如果有些老师去吃东西~~
里面至少会有两个哇~~
老师解释我不是很清楚~~
@@
老师很幽默~~
说假期后的那个星期一定要回来~~
要弄好考场了~~
听到这里~~我紧张~~
过后老师说如过没有回来别人搬到摇得桌椅给你就不好了~~
pmr中给你摇个够~~
哈哈~~
她之前还说pmr那几天一定要带IC~~
还说把IC放进保险箱的同学要拿出来了~~
赫赫~~笑死我~~
xD
写到这边~~
还是关于pmr的喔~~
希望明天爸爸带我们出去啦~~
在家很sienzz~~
又会有一直想睡觉的feel噢~~
aaaaa~~

2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my once at dewan ne~
bu hao d~TT
inside dewan hot hot geh~
n oso dark dark geh~
wuuuuuu~T^T

♥mειkεε said...

wahh.
at dewan a.
so hot de wor.
no aircond also.
dark dark a.
i think got on the light de la.
haha.~
+U w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