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31, 2009

duty pertolongan cemas第二天

感觉才睡了一下就被人叫醒了
哈哈
没有啦
是昨晚很迟才睡
准备好后
我们就去kantin吃早餐
早餐后我们就操着步上去礼堂那边

今天我们是扮mangsa的
他们弄得伤口真到
*注:照片迟点再上传
我是脚受伤的
躺在穿上要睡要睡时给那些比赛的st john吓醒
因为他们突然来介绍他们自己
真的够惊讶的
最好笑的是有一st john的问我喜欢什么idol
我想不到就突然想到欣喜欢gary
我就讲是gary咯
怎知她突然唱superwoman给我听
很诈到的
哈哈

过后我们duty完毕
就去食堂吃午餐和水
然后就给我们回宿舍休息

大概四点多
我们就走回礼堂
过后我们全部上去听至致词时
热到
真的是热气冲天
过后我顶不顺睡了
当时真的是整身黏黏
好像年糕蒋

大概五点多结束后
我们就坐ah chan的车去titiwangsa lrt station搭l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