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8, 2009

今天啊..
我们操完步后就上去dewan atas咯
过后孔令宏就叫我把那个队旗涂完然后收起来
过后我看到belaka都收完了
我就把那个队旗折一半然后给他收咯
他就不懂做么好像不爽蒋噢
我心想队旗不给你给谁
当时文宝又不在
过后就算了
然后地上有一块队旗的布
cheok khar sieng就说把场地收干净了才走
过后我本来是要去拾那块布的
怎知..
哼~
真的很生气的
那个孔令宏就蛮大声的叫我:"拾!"
蒋噢!!
哇靠
什么噢
当我是什么
就一声叫我"拾!"就可以了啊
而且还是很没好气那种
我就很生气了
就不睬他咯
不去拾了!!
过后他就讲我了
讲我叫队长做东西没礼貌噢
d*u
我哪里有叫谁去拾噢
我只不过是不去拾而已嘛
顶他
不知他哪只耳朵听到我叫队长做东西
真的是
忍够他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 a d e said...

他是这样的啦

♥mειkεε said...

enlo..
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