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 2009

sienzz..不过不至于昨天蒋sienzz..比昨天好丫

今天
六点多蒋就爬起身了
本来不用蒋早出的
但是哥哥要去考车
要配合他的时间
没想到他准备得比我快嘛
平时我要早出又不见得他蒋快噢
哼~
哈哈

由于太早了
爸爸就带我们去吃steven corner吃东西
我就叫了一个roti telur来吃
那个roti telur里面竟然有加洋葱的
而且很多添
加上我嘴巴痛
吃到蛮辛苦下的

过后在车上
收到了佩燕的信息:我不能去了哦 妈妈去弄车了 没有人载我啊
5555~
我就回她:蛤...蒋我不是一个人...TT
过后她说星期一锡回噢
就算了吧
哈哈
然后爸爸又带我去茨场街吃粥
因为太早了
吃吃下佩燕又线信息来了
说她可以去了噢
我当然开心咯
哈哈
她就说早点到噢
然后我八点多蒋到
就问佩燕几点到
她说要到了
结果还是等到她蛮久的
一来就瞪了她几下
哈哈
paiseh yahh

今天阿杜集队
过后今天的行程是蒋的
教练已经写好给乐仪了
集队,小队角,课程,操步,game,解散
虽然今天有点闷
很多人去first aid camp了
就好啦^^
哈哈
教练也没有来
文瀚有来啦
不过我们已经解散了
赫赫

解散后就和佩燕和阿何去吃kfc
就边吃边谈天
yee theng也有来
吃完后就和阿何搭bus回家了

2 comments:

J a d e said...

哈哈哈
不要瞪我啦
我也有锡回你啊
嘻嘻^^

♥mειkεε said...

hehe``
paiseh la^^
sek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