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懒人日记

几天没上来部部了~
在它还没生草之前快快来更新 xD


前几天大姐跟baby来我家住了几天.
也就是我没有上线的那几天.
不是我不要上啊,老爸把wimax拿去哥哥家做上网做工了.
弄到我没得玩电脑 ><
不过不会闷,有baby嘛~


飘~~~



星期五那天,跟原帮去拜年了~
我竟然没拍到照,第一次 0.o
hoho xD
不过美好的回忆是不会忘记的啦~
即使没照片.



星期六,晚上睡不着觉~
这次特别够力,竟然五点才睡到.
有人竟然同我一样也是睡不着觉,就和他sms到我睡着为止.
不然我真的不懂那段时间该怎么过~



星期日,就昨天baby和大姐就要回了~
跟他们去了ts,sw走了一趟~
吃了好吃的东西,我就快变肥婆了.
之前说过新年后会减,可是我现在很懒惰耶 xD
算啦~顺其自然.




这几天的事情都写完出来啦~
也很明显我是敷衍的带过.
随便咯~
懒人日记是蒋的啦.
haha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