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 年初二-Pulau Ketam半日游

今天年初二~
在pulau ketam过.


做车,很久才到码头~
又热噢,弄到我在车很晕 @@
过后我聪明小睡一下,不然肯定呕~~


yeah yeah~~
到码头了.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有点怕怕的感觉~
哇哈哈~是我38啦.



大家来看海_________
码头。
take 1
take 2


去pulau ketam一定要做船才去到的.
幸亏船很快就来了噢,不然要在那边晒呢~
在船上,看照片~~



表姐与我
take 1

take 2

船在走着~弄到很多波浪咯

这个baby,很可爱叻~
很爱他><




船程也很久下咯.
不过屁股没有痛啦 ^^
到pulau ketam了~~
我们先去吃午餐.
去pulau ketam当然少不料海鲜啦~
不错吃,也很便宜.
值得.
过后,开始走走了~
这里没有车,
他们的交通我看到的是有脚车,motor和三轮车罢了.
空气新鲜不算新鲜,不新鲜也不算不新鲜~
因为这边的人,乱丢垃圾很多!

桥~那位是妈咪来的
她很紧张的~自己走自己.不等人的><

其实是我们慢,一直停着拍照^^
take 1

take 2

走到高桥那边,妈咪才肯停下来和我们一起拍照.
LOL
这张是妈咪跟我~




表姐,咪,妹~



三个??
><


我^^

超妈^^


竹摊的壳~
多到geli..

街~很多basikal噢?


还有庙呢~

yeah~~

来张自恋~


那边的炸雪糕~赞~~

麦芽糖~good good.


^^
照片就蒋~
忘了几点就回了~
在船上睡觉zzZ
过后呢,就去吃晚餐咯~
过后,回家去咯^^
就蒋^^
美丽的年初二~
各位要开心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