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 2009

睡迟料 xD

今天
本来是要六点两个字蒋起身的
闹钟是有弄啦
当然也有响
但是我起身按掉后打算睡多五分钟蒋的
怎知就一直睡到燕回我昨天的sms那时

已经六点九了
我埋立刻跳起来准备咯
也紧张到冒汗
呼~
很热
xD

今天在班真的是超想睡的
也忍不住整粒头倒在桌上睡觉了

好睡啊

今天下课
有种错觉
@@
以为新年要到了
全部穿得红彤彤的
真的蛮有新年的feel

又回班上课了
真的够可怜
拿电话拍朋友给老师看到了
老师就默收咯
放学才拿回

补习更惨
我在补习班上喝珍珠奶茶
喝了我就把它放在隔壁椅子上咯
怎知一下失手
整杯跌下地上了
还弄到满地都是
真的够鱼+可怜啊
55~

erm..
希望明天不要再睡迟料
=)

1 comment:

Sera said...

新年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