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8, 2009

thx for u all^^

早上爸爸载我去学校那时
就看到前面有警察block车
因为很多人跑马拉松
我还以为block一下罢了
怎知等了很多分钟
还有很多人在跑
过后看到有一个童军新生也是走路去
爸爸就叫我下车跟着她去
就以最快的速度去学校咯
呼~~
结果还是迟到了
TT

今天的pameran进行得不错
我们还有爬上那个寮望台
很好玩噢
^^

过后解散了我们就去old town
由于全部都不会饿
就叫水喝罢了



过后欣和敏突然走掉了
我就和燕和婷去礼品店看东西咯
过后回去时他们也回来了
他们就突然拿了一个很可爱的小蛋糕和唱生日歌给我
上面还点了一根蜡烛
很可爱咯
我还以为他们今天带不够钱所以买了那个小蛋糕给我
怎知突然又来一首生日歌
这次的蛋糕突然变大了
吓到



一切都很突然
也很suprise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噢
希望你们永远都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