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7, 2009

不禁伤心起来~~

今天
看了蛮多人的部落格

他们都写得好好
都把自己的心情写了出来
而我呢....

我不知道自己
干麻写部落格都随便带过

明明已经打好了
打完了
到最后还是把它删除掉
删除了
再也看不到了
记忆力不是很好的我
即使是很重要的东西也容易忘掉
忘掉了
就也回忆不到了
回忆不到了
也永远永远想不回了

我常问自己
这样好吗?
遇到认何
我常选择逃避
难于面对

有时回想起来的逃避
很难过
又不敢写出来,讲出来
更难过
也会情不自禁的流泪
我也常答自己
这样不好....

嘴巴所说的
跟心却有个距离

即使你这一秒快乐
不代表下一秒也会快乐
但是其实
我真的很想快乐
即使快乐过
下一秒或永远
都想快乐
我算贪心吗?
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