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奇怪=="'

今天补习后
欣叫我陪她等bus噢
就跟ra陪她等

等等等
谈谈下添
突然走来一个aunty
说她牙龈有问题噢
然后她就叫我长开嘴巴说要看看怎样
我也不懂做么
开给她看咯
很气下的
看也不必看蒋久吧!
还看到越来越近那种
很恐怖的咯
还问我们她的牙龈是不是有问题

我们又不是牙医也不是医生呐
我们也不懂啊
还问了很多次那种
==
我还给她看了我的牙龈很多次
还说我的差不多跟她一样有粉红色
顶~~
过后她就叫欣给她看她的牙龈
欣拒绝了
她才肯走
........

奇怪噢这个人
奇怪奇怪
==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