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6, 2010

关心是你们给我最大的礼物 gam xia!

这两天都直接回家~
yeah yeah
最近在追看'谈情说案'
不错看啦~~


在学校平常=D
只是比较得空一点了~
下课不需操步
赫赫





刚刚看了babe yyan poon的部部
很感动咯~
写了我生日的那一天
还有还有,
不要放弃!
是的!我收到咯^^
thankyou^^

今年的生日过得平平谈谈但充满心意^^!
但是电话拍不到照了
joan an你送给我的我还没吃叻~
因为还没拍到照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不舍得吃啦
真的!~
也谢谢你哟^^



关心是你们给我最大的礼物
gam xia!
aliga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