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 Jul 没主题

今天早上爸爸载我到学校,
下午班的学生也到了
爸爸就问什么事?
我就说今天是欢送校长的日子啊~


LOL..
够了!
好像写作文蒋 @@



到学校就直接去kpj duty鲁
今天有点特别
管上面
真的第一次感觉到duty kpj有管到人 ^^
过后去dewan等花
玩玩玩
玩到全部没有力
哇哈哈~

下课后
跟vivien上去做card
过后原来光龙有准备到card啦
不错不错~
很有心噢
然后看表演那些啦
坐我后面的小弟弟
顶他吵到!~
><



过后又收椅子啦
一些人讲话很没有礼貌
算了~
飘过~~



去补习
数学啊
我真的努力地去爱你了
不要跑开啊
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hehehehe..
很变态蒋 @@


回家,
下大雨!!
幸亏有雨伞^^
出门要带雨伞啦
防晒又防雨也可以防色狼



ok la
要off咯
吃晚餐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