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5, 2010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的!!~
宽恕是一种美德
对啊对啊
每个人都回犯错,
但只要是无心犯错 还是可以原谅的
=D


早上有点倒霉噢
电话在家放电忘记脱也忘记带
早上迟了
7点多才到学校
幸亏没迟到

不过在班开了光
真的没那么倒霉了喔~
放学还喝到佩燕给我的soya bean
限量版的噢
因为她只有两个,
我一个她一个
本来很饿的
只是喝了那么一包就觉得很饱了
吃了东西更给我的肚子吓到
很大个不懂做么


过后回学校做点名卡队旗
不懂几点就回咯
佩燕啊!!
精神点啊
今天看到你真的很累 @@
lol..早点睡啦 (=


今天放学又很幸运下,
一到就有u27了
而且不用1粒钟就回到家了
yeah ^^




早上我是倒霉的,放学却是幸运的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幸运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