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1, 2009

不懂要放虾米题目噢~xD

今天...
有集队咯...
过后campfire 筹委开会咯~
开心的是..
gastep减了很多...
就不用做太多...
hehe``
过后我们有升badge噢...
haizzz..
我的jaya log还米做完...
就只能升pertolongan cemas n QM...
不过有升这两个已经很开心下了...
hehe
下个星期真的要升完啦...
对自己许下诚诺...
如果下个星期升不到就是跟自己过意不去!!
所以要快快快做log咯...
嗯..我会的...
过后有练舞...
可怜的是...
vivien 带来的mammi给我和佩燕不小心全部给倒在地上了...
haha`过后我们当然要收拾残局咯~
全部扫进longkang...
xD
练完后就去吃东西咯...
今天吃kfc...
hahahahahah`
吃完米事做...
我和sera就一直拍燕和俊杰...
拍到...很搞笑下...
hahaha``
不要生气噢两位...
玩下偷拍罢了噢...
很搞笑嘛~
哈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gambateh ya..
green cord waiting for u..haha..
jia you o!!
owayz support u..

♥mειkεε said...

hehe..
thx yahh^^

J a d e said...

heng!
那么丑!
你和乌龟公开的话
就要吃我的拳头的啦!!
哈哈哈

♥mειkε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ειkεε said...

吃拳头丫~
好吃的吗?
哈哈`

Sera said...

haha...
i wont gong kai de la...
me so nice de...

♥mειkεε said...

yalo...
yenyen看到我们将衰的咩~
我们很好人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