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7, 2009

haizzz...

我...
me...
saya...
haizzzzz...
我没希望了~
我竟然背叛了自己...
我还对得起我自己么...
之前口口声说要在下个星期6
也就是明天升green cord的
不过升不到了...
能怪谁?
自己啦!...
谁叫自己懒...
有时间不做log
haizzz...
不过明天升到jaya啦
安慰下自己...
wuwuwu
xD
不过有升好过没升咯
这真的可以说是自己安慰自己
haizzz
也是要怪自己啦
自己拿来的我
...
明天到我那对duty patrol
本来有给他们考pelihat的
不过明天有campfire彩排
就取消了
erm.....
sienzzz..
不懂要写虾米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