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0, 2009

又写回blog blog luu..hehe`

hello各位大家好...
我是美琪..这个部落格的主人...
今天~我要告诉大家..
我又写回blog luu..
xD
因为今天sera和yen说我没有写blog了噢..
所以我就写咯~
看..我几乖...
sera和 yen orh?
我讲今天写就是今天写噢~
乖叻~
不客气不客气^^
哈哈`
自恋到我啊...
paiseh luu
xD

1 comment:

J a d e said...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