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The Smurfs.

话说那天是Thursday
daddy 带我and sister去Midvalley
做什么? 看The Smurfs


dang dang!~




之前觉得他们没怎样
直到看了这套戏后,才发觉他们真的很cute很cute
awwwww~~







她是了The Smurfs 里面唯1的girl
蓝妹妹也好可爱啊

(=





由于呢距离电影时间还有很长 -.- 差不多还有3个小时呢
对我来说真的好长 ...
就去走走and吃东西打发时间







Beeping UFO
相信大家看到这个就知道是什么了吧
对对对了 :D
















这个好吃。
我喜欢 不我爱 [=




















3D眼镜

说真的 其实我觉得看这套戏不需要看3D也行
但是daddy要 。也好,大家开心就好 :DDDD











Nah!
you do the thing by Last minute still like want to blame it on me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