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Hi September.

Oh oh oh
September lar !
September = exam month
isshhh )x



这个假期,说真的我还过到比以前冲实呢
以前的假期我都在睡觉睡觉
而这个假期,虽然不是去哪里旅行将的
但做着自己喜欢且有意义的事情就感觉很happy了 ^o^
朋友们你们的假期又过的怎么样呢 ?
我相信跟我一样,都是很充实的~ :D



假期里大姐回来这是一定的噢
还有我最亲爱的baby Nicole!








抓着她拍照,叫她不要动,她却偏偏和我唱反调
结果拍出来的照片
Alamak @@
但也okay lar..自然吗 =P


















*左边那个不是我 :D















她来我家过一天就回去了

她的外婆,也就是我妈妈,也跟着回啦
这次就算我几得空都好都不能回咯
要留在家revision & revision >,

never mind lar!我相信还有机会去的!
h0h0h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