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Yesterday❤❤

Skip掉早上
直接进入下午时间~
今天佩莹买了染头发的,去beh beh家染
我也跟着去~
去看看都好 xD


beh beh到家都差不多都是在那边按电话
hmmm..不要按将多了啊
电话的辐射力可是很历害的
我呢..就看佩莹染头发
远离辐射力 xDD


































这两张我们好像在打广告将

只是没有show到那个牌子罢了 xD


















过后4点将,我还没吃午餐叻
咱们又去老二吃了
赞!

h0h0..我越来越不懂得怎样写部格了
OMG~原谅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