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D❤❤

假期过了几个星期
我依然无所事事呆在家里 @@
可是过几天会比较忙咯~
要打扫屋子,油漆
正准备迎接圣诞节❤新年❤的来临~~
h0h0..
这次我和二姐的房间照旧选了粉红色的漆
爸爸还提议我们选黄色喔
其实想想黄色还不错,有住在皇宫里面的感觉 xP
不过这是我过几天的想法啦~
爸爸已经买了pink colour❤ 给我们咯
黄色,下下下次吧 ~








终于追完义海豪情咯~
真的很刺激很好看,
刘醒和九姑娘的友情我很喜欢
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出生入死的好朋友啊!











最近的天气。。

下午可以很热很晒
晚上就会下大雨~~
不然就是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不懂做么我很爱将的天气
嗯。要好好珍惜 xD















我不要再无所事事的过日子了啦!

明天要回学校开会
回家后我一定要收拾书桌了
很乱,看到都不想看 >,<
答应了就要做到,明天一定要收拾书桌!!

No comments: